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惜福書籍介紹~

 

見樹又見林

「見樹又見林」代表的是學習系統思考的孩子將擁有更寬闊的眼光,能將自我侷限的思維轉為看見整體的觀點,於是孩子能由原本只關心自身,往外擴大到關懷他人、社會國家及自然宇宙,進而建立與各界良好的互動關係。

希望透過本書集結的十個精彩教案,能引領孩子體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進而形塑自己的生命結構,累積出人生智慧,讓孩子受用一生。(點選連結

   

網海救援

   

        遠在世界盡頭的一個純樸而美麗的小漁村,在一場的雙颱侵襲後,狂風暴雨中把阿嬤唯一的房子,摧毀得破爛不已,而巨浪也帶走了出海捕魚的阿公,留下阿嬤與兩位年幼的孫子。阿嬤只好一人靠著賣小魚為生,希望獨自拉拔兩個孫兒長大。

    一位來到小漁村遊玩的年輕女孩~艾比,遇到阿嬤兩位可愛的小孫子可愛的模樣,吸引著艾比的目光,一張張拍下孩子們的倩影與漁村的生活,就在這樣偶然的機遇下,艾比得知 阿嬤生活上的種種的困難。愛好旅遊攝影的艾比,便利用網路在部落格和臉書上分享此訊息及照片,希望能透過廣大網友們的愛心捐款,協助阿嬤度過難關,接下來會如何呢?(點選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