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MEMBER REGISTER
會員專區
加入會員
設定帳號密碼
請輸入E-MAIL
此E-MAIL將為登入帳號
請輸入密碼
4~20 個英文字母加數字
請確認密碼
請再輸入一次密碼
填寫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生日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隱私權聲明
財團法人惜福文教基金會
隱私權聲明

財團法人惜福文教基金會(下稱惜福)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並制訂了「惜福網站隱私權聲明(下稱本聲明)」,載明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惜福透過所經營之網站對於網友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聲明之規範,建議您閱讀本聲明,以了解惜福的做法

一、個人資料蒐集與目的:

  1. 當您要加入惜福所屬網站會員或使用其相關服務時(如報名志工培訓、活動、訂閱電子報、購買商品等)或透過電話、傳真或惜福網站意見信箱提出詢問或建議時,基於確認身分、提供會員服務及相關行銷或活動需求,你可能被要求須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類別:識別類(如姓名、地址、連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身份證字號等)、特徵類(如性別、年齡、出生年月日等)、社會情況(如職業)、教育或其他專業(如學歷資格)。
  2. 在此提醒您,若您未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將無法成為惜福的會員及享受惜福所提供之各項服務;若您未提供完整之正確資訊時,則無法享受惜福提供之各項活動及服務或無法獲得最新資訊。

二、個人資料之處理及利用:

  1. 當您使用惜福各項服務或參與惜福各項活動,我們將視服務或活動性質請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寄送報名通知、上課或活動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不定期寄送惜福舉辦之各類活動與課程,分享相關簡介或會員專屬活動資訊,其它對您有助益之資訊商品或服務等)非經您書面同意,惜福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2. 如果您使用電話、傳真或惜福網站意見信箱與惜福聯繫時,請您提供正確的電話、傳真號碼或電子信箱地址,作為回覆來詢事項之用。
  3. 您的個人資料在處理過程中,惜福將遵守相關之流程及內部作業規範,並依據資訊安全之要求,進行必要之人員控管。

三、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及地區:

  1. 期間:惜福將於運作期間保存您的個人資料。
  2. 地區:會員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及海外地區。

四、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

  1. 惜福絕不會提供、交換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2. 前項但書之情形包括不限於: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主管機關依職權或職務需要之調查。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必需。
    • 當您在惜福網站的行為,違反惜福的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惜福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經惜福研析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 基於委外契約關係,惜福依約履行提供個人資料之義務。
  3. 惜福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 
    善盡監督管理之責。
  4. 凡經由惜福網站連結至第三方獨立管理、經營之網站,有關個人資料的保護, 適用第三方或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惜福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五、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1. 會員就其本人之個人資料,依法得向惜福行使以下權利:
    • 查詢或請求閱覽。
    • 請求製給複製本。
    • 請求補充或更正。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 請求刪除。
  2. 您可以透過惜福信箱 shifu@shifu.org.tw或來電(04)2225-3889之方式,告知行使前開個人資料之權利。
六、隱私權聲明之修改:
    本聲明將適時依據法律修正、相關技術之發展及內部管理制度之調整而配合修改,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及網路安全之初衷。當惜福完成相關條款修改時,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惜福網站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請詳細閱讀會員約定同意書
我已閱讀惜福隱私權說明,充分了解並同意